Sunday 28 April 2013

工作

今天篇就用华文吧,感觉上我的华文好像退步了.
还是先进入主题吧.
这一篇是关于我要结束了的工作生活.
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辛苦,
一般上的人都应该很难接受.
我也一样,刚开始的一个月我有想过要辞职,
因为在这里工作很压力,
要过目标,要挨骂受气,要能挨,不可以出错.
但是当我开始适应和看到我所赚到的钱的数量,
我决定不辞职了,
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放弃,就证明我不够毅力.
要知道每一份工作都一样,
如果现在挨不下去了,那以后我也会很容易放弃.
所以我决定坚持下去.

虽然我还是会犯错,挨骂,受气,
但是我在这份工作里体会到什么是赚钱的辛苦,
什么是早出晚归的工作生活,还有很多很多的体会.
在这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事情,
人情世故什么的都了解了很多.
而且我也开始喜欢上了在这里工作.
也因为这里,我开始有了想要达到的目标.

第一,
我想买车,
对我这个刚踏进20岁的我来说可能有些太早,
可是我觉得我做得到. <(`^´)>

第二,
我想赶快毕业,
应该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.
其实对我来说毕业不难,
但是懒惰的坏习惯导致我毕业非常的难.
所以我想毕业!! ╮(╯▽╰)╭

感觉好像有点离题了,
用了好长时间来写这一篇,
证明我的华文程度真的很差很差.
好了,那就放几张我工作日子的照片吧,
今天就这么多.
请慢慢欣赏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abel: Best working moment.
Jacey ♡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