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6

偷偷隐藏的心情

都不知道多久没有在这里留下我的心情了..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不自觉的流,想停也停不了..
多希望有个人能够了解我的心情..
很多事情都不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..
从新开始的感觉真的真的让我感觉很难受..
经营了那么久,放了那么多心思,一点一滴都是一手一脚慢慢做起来..
但是到最后还是抵不过命运的安排,只能选择放弃..
心里真的很难受.. 但是又有谁能明白..
半年里发生了好多事..
告诉自己没事,一定可以撑过去的..
但是还是发现原来我没有想象中坚强,每次不自觉的哭,不自觉的心情烂到极点..
我到底该怎么做?有谁可以告诉我..
真的很累很累.. 

外婆.. 我想你了..
多希望你可以摸摸我的头告诉我没事的..
告诉我就算伤心我还有你..
就算我哭了还会抱抱我..
我真的很想你..




洁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